close

98.07.24 口福黑輪~雄市左營區立文路82號


多年前他是在郵局前面的一台車的黑輪伯,以前還是一台車時我不曾去吃過,因為感覺不對 .


但等到他變成這這間店時,我去光顧過好多次,每次都好多人~


以前在左營出沒拜訪家長時,沒吃飯~偶爾都會跑來這.....


我喜歡在店裏吃~    今天人太多了所以就包回家嚕!





  烤黑輪一份二片 ,外酥內軟~外皮酥酥脆脆的很好吃,在搭配他附的嫩薑~真是絕配!


  必點!他的大腸香腸我覺得就OK不難吃~但我個人覺得香腸太多肥肉了。


 關東煮~我覺得只要不是包肉的其他都OK啦!,因為有像高麗菜捲和苦瓜封都有包肉,


  我覺得也是肥肥的。




 外帶湯可以跟他說他會幫你包很康凱的”一大包”,店內自取~可以加很多的芹菜,


  在撒上胡椒粉,好喝!



 其他我都沒點過~因為每次都自己一個人來,所以也沒什麼機會吃到別的,因為每次來


  都是吃烤黑輪 . 鴨血. 丸子和喝一碗湯~  就很飽很滿足了.


        希望他們黑輪的品質能繼續維持,千萬千萬不要像三民市場的廖家黑輪 ,在多年前還沒那


  麼流行美食報導時,真的很好吃,我都會去那買~但自從他們開第二間門市時,整個品質真的


  變的”很難吃”因為黑輪魚漿比例變少了,尤其是冷掉真的很硬。


  所以現在要吃的話我會去買他對面的山水黑輪~生意一樣很好,雖然沒有廖家有名,但品質始


  終如一,沒有太大的改變,它的黑輪比較軟,冷掉時不會硬到咬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