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市場魚丸 是一間30幾年的老店,老店是在國民市場內,這是小老闆開的~


剛好在我家巷子口不遠,徧徧每次去吃都沒有帶相機~


他的魚丸都是真材實料,可能沒有一家魚丸有像他有那麼多種口味了,而且第二代的小老闆走複合式


的經營方式,打破魚丸料理傳統市場的銷售模式。


我曾經在草地狀員看過他的介紹,還蠻佩服這個小老闆的,這間店可是他接棒轉型的第一步,所以背負


的責任還蠻大的,我記得節目中他店內的廚房是精心設計過的,有一定的動線~最重要的是煮食區能


讓一個人在煮食的時候 ”手腳並用”不會手忙腳亂。


 國民市場魚丸~每一顆入口都很紮實.料也很實在.我超喜歡吃他們的魚皮羹(是沙魚皮吃起來QQ的 ,有含很多的膠質),湯頭很清爽~ 若在搭配一碗旗魚飯,真的很棒。


 魚丸的話可以點綜合的,可以吃到4種不同的丸子~旗魚丸一定會有,其他三顆不太一定是什麼口


味,因為有時候去吃會不太一樣。


旗魚黑輪也不錯~很新鮮的魚漿,不會讓人覺得很粉。有一次烤肉買了二盒去,吃到的人都說讚


不過呢~這星期日,我和小妹去買了熟食和一盒餛飩魚丸,很特別吧!我們被這圓滾滾的餛飩給吸引


了,看起來應該很好吃的樣子~



24顆$100 (還蠻便宜的)



 不過呢......這一鍋我才下了半盒,煮好後覺得湯”好油”喔!害我都不敢喝湯


變皺了~


 不是很優~丸子的餡用餛飩皮包著,不像魚丸那麼有彈性,因為中間有一圈是餛飩皮,


  餡當然就不多了。這不是我喜愛的口味,以後不會點了。


  我們還有外帶一份~炸麻糬芋丸,感覺很不錯吃,不會太甜。


 國民市場魚丸   營業時間:11:00~21:00   07-236-0867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43號 (近林森與七賢路口)一個人平均消費在$70~$120元


        每次去只要看到小老闆,他都很認真的在工作,所以有空可來到他們店裡吃吃,


   順便帶個幾盒魚丸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