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買餐包了~


自從三郎餐包開始紅時,就一窩蜂的餐包熱   而且一定要"爆漿" 才會紅.....


到目前還沒退燒的可能就屬巴特里餐包,每每經過或進去他的店,都可以看有人指定要買餐包,


工作台後面滿滿的訂購餐包,而且巴特里已經研發到第三種口味了~


原味奶油->芝麻->拉絲(起司蒜味餐包)


有一段時間不太敢買餐包了,因為奶油吃太多了對身體也不好,縱使它的原料紐西蘭進口的,


我目前只有芝麻的沒買過而已,因為我怕買了~會肥死我自己。


拉絲是起司的~起司真的令人無法抗拒,他剛出來時我要買都買不到,所以這包是二妹


買到的,不過我們已經沒有像之前那麼瘋狂的一直想烤來吃。


 第一次看到他新產品的海報時,”拉絲”腦中忽然浮現~為什麼不叫”牽絲”呢?


一樣一包10顆,但起司蒜味成本比較高所以$ 75



 內餡當然少不了他的紐西蘭進口奶油,混合了新鮮的大蒜泥和巴西利香料,


再和紐西蘭進口乳酪絲。記得要加熱才會”牽絲喔!


吃起來我覺得還好,沒有很驚豔  


當香蒜 起司 奶油搭在一起可以說是絕妙的組合,如果他不要那麼集中,不要以爆漿的方式製作,


應該會更好吃吧!



 其實巴特里不是只有爆漿餐包,他還有別的麵包~也很好吃。


 推薦我最愛的爆漿餐包~ 原耕奶香餐包, 麵包真的很爆漿喔!


放到烤箱後 不剝開麵包奶油就直接從上面溢出來.


他的口感吃起來跟巴特里.奧瑪.三郎餐包鹹奶油不同 ,他的口感是甜的,


用的爆漿內餡是用”發酵奶”和”新鮮牛奶”調製而成的,吃起來有香濃的奶香味,而且不油。


照片呢? 之前有拍還沒寫已經不知存到那去了。


原耕點心坊: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47號 /07-5575099 (河堤公園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