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維尼煄雞堡V.S巴特里雞肉堡


沒想到吉維尼和巴特里也可以比較,來個雞堡大戰好了~ 都$35 元


 吉維尼的燻雞堡-好吃!


 麵包是有先烤過的,吃起來鬆軟帶點Q度;生菜是用蘿美舖底旁邊在放上切片的小黃瓜,


 菜超新鮮的;肉是雞腿肉鮮嫩多汁,最重要的是美乃滋不會很噁心,很清爽。


 而且肉看起來飽滿,吃起來確實很飽滿,可能麵包的延展性大所以內容物能塞的很平均。



  巴特里的雞肉堡-普普。


  麵包看起來就很好吃,但是吃起來就很一般,生菜是ㄊㄚ ㄊㄚ的,加上蕃茄片


  肉有點乾,麵包有點濕,吃起來就很普通的麵包夾肉。


  不要看肉好像快滿出來了,其實那是因為麵包中間的縫較窄 ,吃下去就知道了沒那麼多啦!


巴特里的麵包我常買,因為就在九如路上公司旁邊沒多遠,因為我家附近復興路上新開了巴特里,


所以特地去光顧一下~不過 我想我還是在九如店買好了,因為林森店我去二次都有一雙”蒼蠅”


在裏面飛,第一次去有跟裏面一個胖胖小姐反應,她只有一個動作把有我跟她說時她有看到蒼蠅停過


的麵包進去,第二次過幾天再去蒼蠅還是依然在裏面飛,所以呢!不怎衞生,生意還是很好。




 再推薦一個 小沙拉麵包,也不錯吃。


以上純屬個人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