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23  早上8:00 


我們家 楊鈞迪 和  亞曼尼 . 妮妮 還有玉婷  相約到文化中心 來個早餐的約會.


這個約會是一個善變的女人 亞曼尼小姐提議的,從約要去澄清湖遊湖散步到要騎踏車,最後又改成


到高雄文化中心來個寵物聚會.


 也好~因為我們的寵物也很久沒有聚聚了,可惜今天沒有全員到齊,  阿噹不能來 ,


       小鼠 和 皮皮已經 .



   你好! 我是 亞曼尼 ~ 我跟你一樣是小帥哥 ,  不過我年紀比你大 , 你要叫我哥哥.


            


   我是 妮妮米格魯~ 我是漂亮女生喔!


  看到好久不見的玉婷, 妮妮好高興喔!  沒禮貌的小迪你在幹什麼



  另一隻臘腸也來插一腳.


   附近也不知那可以帶狗狗一起吃早餐的,剛好路過晨間廚房,外有用餐區於是就選他了.


         晨間廚房也是連鎖加盟,我在很多地方都有看過,只是不曾讓我動心想要進去買,


         可能它取的名字 和裝潢吧!  感覺讓我覺得可能又是類似美而美 的早餐店而已.


        不過今天吃了一次後,有提昇了它的品質分數.



  我們點了有照片可以參考的 招牌美食  和 熱狗堡  , 價錢還蠻合理的不會很貴,飲料另點.


         [招牌美食]  美式香腸併盤$45         她們說還不錯.


[招牌美食]  和風雙併福袋$40        如果高麗菜沙拉可以加點紅蘿蔔絲 可能賣相會更好.



 本來我想吃招牌美食, 最後選了 熱狗堡 $35  +起司$10= $45


         吃起來 就跟7-11 的熱狗堡一樣 ,  差不多 .   研摩咖啡$25 (真的很便宜,喝起來還OK啦!)


        這間加盟店是店內空間還蠻大的,而且又有冷氣,光線也很充足可看書報雜誌,可以考慮在度光臨!


        重要的是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1號(文化中心附近)   TEL:07-7718669


  妮妮非常庸懶的 躺著,完全不顧她淑女的形象.


  這二隻狗~ 今天吵死了,看到別的狗路過,狂吠!  尤其是小迪 , 真的很不乖!


       是天氣太悶熱了, 狗狗的火氣也跟著大起來了嗎?


 亞曼尼比較乖~ 



                        






               


   熱死了!  我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