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狗堡~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 " 火燄熱狗堡"   這是以前小牛推薦的,之後我自已也蠻愛吃的,


常常跑去買,只是我不是去堀江總店,我都去[三多SOGO店]攤子位在新光三越對面那條小吃街的中


間,是一個還蠻中性的小女生,服務很親切又認真。


這次熱狗堡拍的比較成功,因為之前包回家都有點花掉了


 火燄熱狗堡好吃在那呢~


  1.麵包:手工美式的麵包,吃起來外酥內軟,咬起來很有嚼勁很香Q


        2.熱狗:有三種口味[脆皮煙燻][德國煙燻][法蘭克福]是純肉的所以口感比較好吃也比較彈牙


   脆皮和德國都是煙燻口味的,二者差異在皮的口感;法蘭克福是比較原味比前二者大隻。


        3.配料:美式洋蔥.起司粉.蕃茄醬.美乃滋.胡椒粉.酸黃瓜.黃芥末.....一堆(聽說有15種)


  4.熱狗是用水煮的,麵包會先烘烤一次,然後再把洋蔥.熱狗放進去~


        5.然後就會看到一層又一層的沾醬很有順序的往上加(看似就那些一般的美式沾醬,怎會這麼的好吃


      呢?當然還有獨門密方,不然怎會有這麼多人加盟)


  6.最後~再送進去烤一次的手續也很重要   真的要親自體驗過才知道什麼叫做好吃的熱狗堡!


   而且份量很夠~吃一個再加一杯飲料就飽了.                



   對了~不要買錯間了喔!


       我第一次買時就是買錯了,在高雄郵政總局 新興市場旁 也有一間熱狗堡,賣一樣的東西,


  雖然也不會很難吃,但是二家比較起來還是有差異性,我還是愛吃”火燄熱狗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