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胖迪最愛的零食~ 每一段時間,我.小霞和米娜 就會一起 團購.


一包105 (很便宜)每次我都會一次買10包,回來全撒在地上,楊鈞迪就會很高興的趴在上面,


因為牠知道這是牠的。


我在立康動物醫院看過一包$250 ( 好貴喔! 我二包加起來也才210),所以千萬不要到動物醫院買


零食,真的有夠貴,寵物店是會比較便宜些~BUT還是網路比較便宜。


 楊鈞迪是一隻很乖的狗,雖然牠不聰明但牠很聽話,叫牠不可以吃~牠就連動都不敢動。


 當我說可以吃時,牠恨不得趕快把這肉片一口吞下去。


 包裝打開真的很香~人都會忍不住想咬一口,更何況是狗呢!哈哈!


   有沒有看到還有油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