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在夢時代解決,於是隨便挑了一間,  真的有點後悔~


回來後查了一下這間拉麵的評價,覺得...怎可能,這就是傳說中很正統的日式拉麵-翔太拉麵。


 裝潢是還蠻日式風格的,空間也很大感覺很舒適  。               


    



     


 桌上的調味罐    / 還有貼心的標語:湯頭太鹹可以在加清湯


  不過說真的日本的湯頭確是比較徧鹹,去京屋拉麵吃時會邊吃邊喝水,不過它的還蠻好吃的。




 很特別的" 拉麵胡椒粉" 第一次看到~和一般胡椒粉最大的不同是多了一味 ”蒜”。
                


白味增拉麵 $160   看起來很空虛,叉燒肉 X 2片 ,麵也不多


 湯頭我試喝了一口,我不愛 - 酸筍干的味道太重了,湯不會很燙(是沒有加溫夠嗎?)


   叉燒肉我吃了一小口,還ok入口即化。


 我點的是定食,我要好好寫一寫~真的有遜掉的感覺。


  日式炸豆腐定食$120 ,當我們看到這一盤時差點沒有昏倒。


      不是"日式餐廳"嗎?"  裝盤一點也不精緻,很粗魯~東西就算好吃看到這樣也飽了。  


 餐具至少要小而美嘛~就算東西難吃,視覺效果也可加點分ㄚ      


 很不新鮮的和風沙拉,而且看下去很虛,小黃瓜和菜感覺好像放一段時間了,有點乾乾的。


 一點點的牛蒡絲~用這麼大個碗裝,更空虛。


 一整個沒有味道與鹹度的紫菜湯,也不熱。


  橘色杯裝的不知是什麼飲料,像沒有氣的蘋果西打,還有那顆用”布丁粉”做的布丁。


 日式豆腐~不是應該是上面覆蓋 白蘿蔔泥和蔥花再撒上白芝麻,搭配清爽的日式醬油。


  這個豆腐是嫩的,但炸粉不怎樣,用”肉燥”+蔥絲 蓋在炸豆腐上面,一整個很台式的感覺。


  整個日式的感覺都沒了啦!  看到別桌點日式豬~橘色的碗和杯子變成綠色的。


 以上結綸~我不會想再來了。而且抱持著很大的疑問,是台北和高雄的做法不同嗎?


   看別人在天母吃的照片就差很多,和評價都不錯。


   但南部夢時代的評論就還蠻二級的,又加上我親自吃過後真得失望耶。


   雖然這沒有加收一成服務費,服務生也不能都在那一直聊天啊!


98.07.4   今天去夢時代吃飯 ~ 在7樓覓食時~發現  此店已收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