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清境怎能不來農場看羊呢~


不過狗不能進來必需寄在入口的籠子內,基於不忍心~他們為了楊二寶於是只有我陪媽進來嚕!


今天不是假日,所以沒有綿羊秀只有牧羊秀。


 小綿羊都乖乖的移動著,因為這都是牧羊犬的功勞




 秀結束後,最重要的就是拍照了。。。




 我好喜歡這一隻喔!毛色很深,又有造型一整個很有黑人的搖滾。


 


 這的羊愈來愈囂張,比我上一回看到的還要誇張,不  應該是囂張!


這隻羊為了吃居然把腳壓到我媽的肚子上了。



 這張真的很像楊小美在欺負楊鈞迪的感覺~一整隻跨到同伴的背上。







    


 羊的性別是代號是看耳朵上打的號碼牌,男左女右!



 這隻應該是昨天才剛被抓來剃的小綿羊,全身光溜溜的。




 一大片的草原,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只是天氣有點熱!


  很可惜我們只有拍完照就出來,因為沒有全部的人都在光我們二人在裏面也走的不安心,


  怕他們在外面等太久。


 出口出來經過市集再走上去一點有一個養蜂場,可以賞蜂試喝覺得不錯還可以買回家,


  慢慢泡。大瓶$800 小瓶$300 花粉$800 水蜜桃蜂蜜




 從高雄->清境->新竹->高雄


       一路上不知進出7-11幾次,可見7-11真的是 我們的好朋友.好鄰居.


      小妹一直對餅干鼓起來相當好奇,車上還有沒有開過的餅干,她隨時都在注意何時消掉,


 我跟她說我去阿里山的那篇她沒仔細看,上面就有寫了。


真空膨脹-平地 餅乾裡面的壓力和大氣壓力是平衡的, 所以不會膨脹,但高山上大氣壓力變小,包裝內


的壓力>外在的大氣壓力,包裝內的空氣想外衝,就會脹起來.



 可愛的open 將,三個人就這樣在7-11玩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