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16 蔬芙蓮健康蔬食餐廳


快下班時忽然接到媽的電話, 說小美在家叫我回家顧狗~她和育要去吃飯.....


...吃飯~ 叫我回家顧狗 , 什麼理論 ............我怎可能回家顧狗~我當然也要跟.


噯! 這年頭真的人不如狗啊~


 蔬芙蓮健康蔬食餐廳,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了,評價還蠻不錯~


老闆本身也是吃素,採用天然食材,走中西餐自然精緻化的路線.


電話:07-3418005  傳真:07-3410065  店址:高市左營區孟子路680號


我騎著我的小噗噗趕去會合.


蔬芙蓮 ~ 樓上剛好是瑞成書局(台灣最老的書店)


民國元年所創立, 裡頭所陳列的書籍大部分以心靈 宗教 五術 人文類為主


大門左邊是蔬芙蓮的門 , 右邊是往二樓瑞成書局的門.


  沒有帶相機~所以用手機拍了.




 店內採柔和的燈光 , 還算寬敝的空間 , 沒有壓迫感~而且重要的是不會很吵!!




 生菜沙拉~ 有穆樹芽.小黃瓜. 南瓜.葡萄.海帶芽.寒天脆藻....等. 醬:優格醬。



 湯:今天是磨菇濃湯 和 蕃茄燉湯



 蕃茄燉湯~有點小鹹,不過還OK啦!



 法式烤麵包,烤的很香很酥,好吃!



 火鍋 :一整鍋的蔬菜和瓜類也是全天然食材,沒有任何的人工製品。


   特調沾醬。五穀飯。餐前豆干


 韓式鍋巴飯:滿滿的蔬菜和韓國泡菜,再拌入韓式醬。


  因為有醃白蘿蔔,所以飯吃起來有部份是微甜的


 百匯鮮蔬香烤春筍:感覺很養生。


筍子是用焗烤的方式料理,吃起來沒有太大的負擔,怎說呢~因為外面有的製作這道料理時


會用很多的美乃滋舖底再加起司,吃幾口還好,多吃就會覺得膩。


   這裏所料理的~剛剛好,吃的到筍子的原味,很清爽!


         怕你吃不飽附上一小團的五榖飯.(左上)


 蕃茄義大利麵~ 用紅椒.青椒.香菇和蕃茄入菜, 也不錯吃.


          青醬也不錯~因為已動手了來不及拍 ,其實就都一樣~只是一紅一青 .


  今日甜點: 奶酪 上面加一片香蕉 


飲料也很養生:果汁.牛蒡茶.咖啡.....等. 不錯! (因為拍的不清楚就不PO了)




   不錯~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