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25


好骨氣養生麻辣鍋~這是7月份新開的店,位在明誠二路與富民路口,


說真的他的店真的不是很明顯,從路口經過或許會看到,但若從另一頭過來很難發現,


會被同排的店遮到,又加上招牌是凹進去的。


這天從世運拍照回來~肚子餓死了,我為什麼會進來吃呢? 因為當時他沒人~


又是新開的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反正我只有一個人所以就進去了。


當我點完餐後陸續就一堆人進來,很多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的,


對話中~都有說到他們家的湯頭還不錯,才會再帶家人朋友過來,而且不貴。


 他的店是長型的,雖然小間但不擁擠。


 自助式的調味料和餐具,飲料免費供應。 


乾料用小木匙去用還OK,醬油和醋用小木匙去用就比較不順手,如果用瓶子倒應該會比較好一些。


 忘了拍菜單~ 有麻辣鍋、養生鍋、韓式泡菜鍋、海鮮鍋....等.一人一鍋份量剛剛好。


  這是出菜及結帳區.


 我點的是麻辣鍋 特價$100 (原價$120)


有大陸妹、金針菇、南瓜片(很薄一片,希望下次可以切厚一點)


、火鍋料、小小貢丸(很彈牙)、豆皮、麻辣鴨血、麻辣豆腐、肉(豬OR牛OR羊)冬粉.


 若吃不夠還有其他配料可加點。


 這麻辣鴨血超好吃的,處理的很好沒有腥味 ,筷子按下去鴨血會ㄉㄨㄢ ㄉㄨㄢ


  咬下去湯汁都包在裏面,很入味。 


  麻辣湯頭用中藥熬煮還不錯,雖然是麻辣湯但喝起來還算蠻順口的


 一鍋二塊還是三塊~忘了!反正對於喜歡吃麻辣鍋底的人肯定不過癮,所以改天可以點


  整鍋的鴨血跟豆腐。


  這是我加點的~吃不完老闆娘還可以幫你加湯打包。


 值得推薦去吃吃看,老闆娘人很親切,服務也不錯。


電話: 07-5509988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28號


近明誠二路與富民路口


                  


98.08.01   今天中午我和妹要去美樂家買東西 , 所以又順便來這覓食了~


8月份優惠招待 " 麻辣鴨血和豆腐”一份。



 鯛魚海鮮鍋~ 有鯛魚片和蝦子,養生湯頭


  如果湯頭太鹹或太淡可以在請服務人員說,會再依各人口味作調整。


  若是年紀比較大的會自動把湯頭用的比較淡,因為老人家最好不要吃太鹹好貼心的服務喔!)



 在這用餐還蠻輕鬆自在的,而且服務也不錯,每一個員工都很認真~


 因為剛開幕蠻重視每一個客戶的建議的,他們也會適時的問每一個客人,口味還可以嗎?


 解說他們家的湯頭特色。


 而且他們老闆也有開另外一間店”燒肉本舖”,我沒去過~改天再去吃吃看。


  好骨氣還有外送服務喔!我們的公司都太遠了,而且也不住附近~所以只能出沒在左營時在


   來吃了。

arrow
arrow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