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五萬小姐送滴~

五萬是小妹公司的同事,這是他們這次團購的產品D2蛋糕 ,當妹問我要不要訂時~


因為我對巧克力沒太大的興趣,看照片又覺得ㄍㄡˇㄍㄡˇ奶油+巧克力蛋糕沒吸引到我,


就沒下單了。結果五萬小姐就多訂了一盒給我們。。。。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


我常常吃到五萬小姐送的東西,因為她買東西都會多買跟好朋友一起分享,就連好朋友的


姐姐也很有福氣的一起分享下去嚕! 



  這樣的包裝我喜歡~黑色的包裝只要印上紅色和白色簡單的LOGO和字,怎看都很好看。


  充滿神秘感。


 打開蓋子~怎跟我之前看到的照片差那麼多,跟我當初看到的有點落差。


  他的奶油塗的很像一朵大大的花,在中間又撒上巧克力餅干碎片,整個簡單不花俏。


  外觀OK~但要吃起來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一口咬下”好濃的香蕉味”,搭上二片不會很甜也不會很厚的巧克力海綿蛋糕體,


又加上奶油做成的卡士達醬,分別放在上層和中間夾層,吃起來蛋糕很濕潤,


巧克力和香蕉的香味及口感層次分明 真的很好吃。


當初真的看走了眼   喜歡吃蕉的人肯定愛死它。




 這種蛋糕不能放太多天,最好快點吃完~因為香蕉放太多天會變的軟軟糊糊的。


D2惡魔蛋糕  http://www.devildessert.com/de-banana.html


02-25507760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0號


還有榴槤的~媽啊! 應該也很好吃~ 


而且他蛋糕的價位都很親民~8"的蛋糕大都才 $250   280真的好吃又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