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高雄國際無車日「國際無車新時代,痞子英雄逗陣行」萬人單車騎乘路線


98/09/20   (07:00~12:00 )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交通局第三科


 [起點] 捷運鹽埕埔站-[終點]夢時代 全程約6公里~

途經時下最夯的痞子英雄電視劇拍攝景點~


七賢三路漁人碼頭、駁二藝術特區、光榮碼頭、新光碼頭海洋之星與時代大道。


  我們大約快8:00才從我家騎到捷運鹽埕埔站,雖然晚了些~但人還真不少,


好像也才剛出發沒多久,今年騎車的心情不是很優,因為掛在小褶前面的紅色小包包


不知被媽放到那去了,少了它~小紅不在是小紅了,騎起來的感覺一整個不對.


 這是剛進入高雄港後要走鐵駁二特區那段,人太多了一整個塞住,不過有些人見狀有往別的路


繞過去,有稍稍減少了一點擁擠,不過某些單車道真的路很窄,要容那麼多的人真的還蠻困難的...


所以大家都很緩慢的向前進.




 我妹~又用醜醜的臉給我拍了



 終點-夢時代


今天的行程才6公里,所以騎起來還好~體力感覺沒有透支到,很快全程就騎完了.

     


 時代大道上有很多的攤位和活動舞台,人很多牽著車走也很不方便,所以我們稍稍休息


  就離開了.

 這單車精品的老闆真的把他的車改的很有創意,讓大家不得不被他的車給吸引.


你發現了嗎~他的車是用三個車架搭上去的,一般是踩高蹺,他這不知是要叫什麼?


這種車肯定不能剎車,因為他的腳根本不能踏到地上,萬一遇到突發狀況~真的還蠻危險的.


    


 今天最大的收獲在拍到這經典的歷史鏡頭.


這個建築歷史也很優久了,從我小時候只要到我姑姑家,從4樓的窗戶看出去就可與它遙遙相望.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這好像是一間工廠的什麼槽吧!(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



 騎過來時,遠遠聽到巨大的聲響,我們還以為是放煙火,結果看到它被拆時我還有點震驚.
     


 騎回來時特別停下來看了一下它被拆的過程,拍了幾張照片留念一下.


   這個像煙囪的建築物,它是用吊車懸著一個鐵球~慢慢的敲啊!敲啊!把水泥的柱體


   給敲裂,讓它慢慢的剝落,跟一般用怪手和爆破的方式有點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