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28  天氣:熱  挑戰自我極限~ 真是不知那條筋去打到!


一行約10個人,相約從鳳山過埤國小-> 東港 -> 小琉球


光聽就有點昏頭,我的行程只想參加到東港的行程。


一早真的很早6:30 從鼎金路和天祥路那的加油站附近一路騎著小褶到鳳山過埤國小集合


(這段路真的騎的很趕~因為我們要遲到了,又加上我把小褶騎到落鍊)


當集合完畢出發沒多久~就剩下三個人掉車尾,其中一個就是我啦!


 我們殘兵4人組的隊長:小明 (要不是他 ,我們三個人可能戰死在路上了!)


  他可不是殘兵喔!他可是有騎到墾丁一日來回的記錄呢~



 好不容易騎到大發工業區,留個影吧!前面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呢!


走88 行經萬大橋,因為落後太多了不好跟小彥說我想停下來拍照,不過橋上風景真的很美~


 殘兵1號 (快點拍張照表示真的有騎來過)



 休息的第一站7-11 仙吉店(位在新園鄉),時間剛好9:00 (呵呵~9:00的船已經開了)


 殘兵3號(小彥) 與 2號(小叔)


  7-11真是我們的好鄰居,讓我們補充水份與體力一次解決,還可以順便吹一下冷氣。



 我們的隊長在幫我們分裝水。



10:30左右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東港渡船頭,旁邊剛好有一個攤位還沒開始營業(第二個休息站)


 讓我們有休息的地方,隊長打電話給其他的人~已經在小琉球了,差不多都快吐光了(慘!)



  東港到了我想回家了 ,在騎下去肯定掛點。


連昨天還很高興可以騎離開台灣本島的小叔也不行了~


他想了一個很好笑的藉口腳抽筋,不是抽二隻而是 ”三隻抽筋”。


 到此一定也要和渡船頭留影,表示我們殘兵隊真的有騎到東港。



 小叔說要帶伴手禮回去送網友(有沒有人想和他做網友,他可是會送網友禮物喔!


於是我們到對面的成記雙糕潤,於是成記成了我們第三個休息站。



 真的很熱~熱到這二個怪表情又出現了。


  小叔也語文論次了~大姐叫成大嫂 見鬼了!那大哥在那?


  他們已經習慣小叔在公司也常發音有問題,打字常打不出來~因為台灣國語啦!


 這隻狗八成也要中暑了。


 差不多休息一個小時,剛好11:30我們又起程回高雄了~媽啊!太陽更大了。  


  回來我們往小港的方向回來,因為去時沒拍到美麗的橋上風光~在過橋時冒著生命危險


  拿起相機沒對焦亂按二張,還好有一張成功 


   腳踏車騎這座橋還蠻恐怖的,因為車很多~機車道很窄,尤其當有客運車或大貨車往你


  身邊呼嘯而過時,千萬千萬要小心,因為很危險!


  這條路騎起來真的很漫長。。。 因為騎到快沒力了,小明還回頭找我看是不是不見了呢!


 好不容易騎到了很大的一間 7-11(霖園店)裏面有桌椅可以坐,真是太好了!


  一進店就受到熱情的招待,這杯是店員請的新口味斯樂冰(真感心耶!)馬上暑意全消~


 這二個八成是餓昏了~


 7-11 關東煮 還可以加泡麵(王子麵)下去煮呢!  太神奇了~


  這間霖園店的店員真的很親切又熱心,如果店員沒說~你我可能都不知道關東煮可以煮泡麵呢!


    Look!  小叔吃的多滿足啊!!


  這是我們三個人合吃的午餐~因為真的熱到什麼都不想吃。


  此時此刻 水 最重要。


  請仔細看 小明(右) 的大腿 ,像不像穿了絲襪。


 坐在店內往外看去,可以看到還真不少像這樣的人,騎著這樣的腳踏車在外穿縮,


像他們專門玩公路車真的是很利害,時速50以上~根本就跟機車一樣快了嘛! 


 稍稍不注意也會發生車禍,比車機更嚴重啊!因為會飛出去,不然就疊在一起。


 這台小黃是第二等級,小明的小藍這台是第三等級~光輪子就差很大


公路車的性能受到套件的性能所左右的程度相當大,不同等級的套件在重量、精密度等方面有所差異 ...  


今天總是見識到了為何有的車會這麼的貴,不是沒有原因的~ 


 白痴妹妹~防曬擦太厚了,又在耍寶了。


 休息夠了~又要出發了,留個影吧!





     


 一路騎隊長最辛苦,看我們快不行時會即時推我們一把~


   騎到快小港時~我真的快不行了!還好我有準備”捷運卡” 


   我獨自搭著捷運回家去嚕!小叔也不行了,最後被用推的推回高雄市區。


    誇張的事發生了~騎車的和搭捷運的居然。。居然同一時間到家。


   白痴妹妹在東港時還說要不要搭客運回高雄,結果她還是堅強的達成使命。

   真是難忘的一段旅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