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27  很久沒帶楊鈞迪 出去奔跑了,


今天的太陽不會很大,很適合讓牠出去跑跑........



 剛好今天有活動〔麻豆文化節〕一整排的攤位



 沒什麼人,可能還不到傍晚人們出沒的時間


從第一攤走到最後一攤不用10分鐘,晃了一下~好像跟主題沒人什太大的關聯,只有一攤賣文旦的,


特別的是賣高纖酵素的佔了3~4攤吧!


 這隻狗越來越狗仗人勢,最近帶牠出去看到大狗都會一直對人家狂吠.


 最近牠才剛修毛,所以美美尾巴的毛,看的出有很齊的感覺~


本來妹說要把牠的毛給剃短重長,鄭醫生說:不好啦!修一修就好了~還叮嚀我妹千萬不要笑她


 文化中心四週都有種這樣的花圃,我差點被楊鈞迪氣死~

走著走著,這傢伙往花圃內一鑽就不知到往那去了,我在外面一直叫牠的名字也沒反應,


不一會兒~另一頭有一隻貓非常驚慌的從花圃內跑了出來 一定是楊小迪幹的好事,


貓出來了,但狗還是沒出來~任我在那一直叫,還是不理我,過一下子牠跑了出來,又鑽了進去


快氣死我了,耗了快好一陣子,總算又發現牠的位置,我蹲在地上一直要把牠叫出來,這傢伙還是


不聽話,最後拿鍊子說~我們要回家了才乖乖出來.


     


趕緊把鍊子套上,以免又往內鑽進去


  才剛洗完澡沒幾天,又搞的髒兮兮的~



 長毛臘長是~獵犬.


   千萬不能讓牠看到貓和鴿子,否則一定會像得了失心瘋,一整個失去控制往前衝.


      
                   


      


  可能追逐太累了,走到冰淇淋的海報下,一整個癱在那不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