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28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六福村,這是我第三次跟我同學的公司一同參加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特別的是


這次我同學ṛ小姐沒來〜因為她現在有不能說的秘密所以拋棄了我


不過這一次我們公司的Model黃小姐知道我又要去玩了,看到“六福村”的行程一整個樂到


不行......好想去喔!所以一整個好笑的組合〜二個非公司的員工也非親屬就這麼的跟著一起。


不過還好有紫燕和惠如照顧我們.




好大一個蛋糕...原來是六福村30週年慶,想想我上一次來六福村是什麼時候,好久了〜


好像是二專的畢業旅行。看了遊園簡介,門票變貴了〜$ 890(以前好像也才六百多吧!)


可能迎接萬聖節和耶誔節〜整個園區充滿了嘉年華的氣氛




年紀大了〜該玩的也玩過了,對玩這些東西已經沒有像學生時代那麼的有興趣。


Model黃應該還蠻失望的,因為我不愛玩恐怖的〜我反而對野生動物園心較有興趣,


因為之前來重點都在玩,而沒有好好的拜訪動物園這一區。


    


不恐怖的我還能玩一下,太恐怖的我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因為我是卒子,


不過還好有惠如陪她一起玩,看她笑的多開心啊!


    


    



    


 覓食時間到了〜下午2:00了吧!拿了早上發的150個餐卷吃飯去,超過的在補差價,


他們公司還不錯連六福村的午餐都幫我們照顧到了。


我點了牛肉咖哩$168 ,不是很好吃一整個像吃牛肉罐頭,我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薯條和可樂還是不錯的



吃飽喝足了,把握時間往動物園前進。


動物園內其實動物種類並不多,不過他的猴子園區的猴子種類真的還蠻多。


猴子真的是很可愛的動物,它的支體動作真的不少,表情也很豐富,看這二只賤賤的樣子就知道了。




 這隻白虎真的好特別好漂亮




除了騎馬還能騎駱駝


       


           


惠如看起來文文靜靜的,沒想到跟模型黃碰在一起,還能譜出這樣的組合。


   不知是景氣不好還是怎樣,總覺得沒有什麼人潮~因為不像以前都要排隊.


不過六福村的遊樂設施愈來愈多,2009年底還有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長頸鹿的渡假旅館.


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