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28古華花園飯店


是我們此次旅遊住的飯店〜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


是桃園中壢五星級的觀光飯店,無論前往中正國際機場,桃園七大工業區,鶯歌陶瓷老街,


新竹六福村等外縣市景點,交通均便利。飯店內中西餐廳,客房健身等設施也隨時提供專業親切的服務


,住這對我們這二天的行程來說真的還蠻便利的。


它的特點:內部設計以歐式新古典為主,輔以中式,歐式古董與藝術品為裝飾。



房間很寬敞,走簡約風〜看起來很舒適。


不管房間如何,最重要的就是“床”好久沒有睡過這麼柔軟舒適的床了,自從睡過遠來飯店


的床後,其他飯店的床都沒有讓我可以躺下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飯店的抽屜一般可能只有信紙。筆,他卻提供了一整套完整的文具,真的還蠻貼心的。


其他像保險箱。聖經。觀光指南...也都有,角落還放了一個蒸器燙衣板。



     


     




無所不照〜和我出來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拍一堆美美的照片,當然也有很多偷拍的照片。


我們員工旅遊時,黃大小姐一直抱怨跟我再一起的時間不多,所以入鏡的次數很少,現在剛好只有


我跟她,福利全被她佔住了。


     


真希望藉由這些照片散播出去,希望她的白馬王子能快點出現,不然我們真的會被她煩死。


     


     


     

中壢觀光夜市,剛好就在附近~走路10分鐘內就可以到達,幾乎全部都是吃的,


特別的是賣雞蛋糕和芭樂還有鹹水雞的特別多,其怪的是居然只有一攤在賣塩酥雞,沒看到


賣香雞排的.


 說真的餐吃的還蠻飽的,不過來到夜市怎可能不吃當地的東西,我們吃了導遊推薦的醃芭樂


,因為這個外藉新娘叫賣的聲音最特別.最有精神~所以生意最好,還有生意超好的豆花,還好我


和黃小姐共享一杯,不然真的塩酥雞吃下去真的會吃不完.


 這的塩酥雞和南部的作法真的有差,南部是用乾的地瓜粉炸起來很香,這像是用麵糊包覆著


吃起來比較沒有塩酥雞的風味,還有其他的炸物就差沒多少,但賣法完全不同.


乾啦! 用茶花來解油~我們本來還要找別人一起來吃的,結果她們跑去SPA~


最後我們一整個吃不完.


黃小姐也有帶泳衣~我叫她去SPA,她說她害羞那還帶泳衣幹嘛.......

                  


 這二天的行程安排其實還蠻不錯的,所有行程才$3270 , 比自己去玩還要省, 
          吃的好住的好~玩的行程也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