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星級養生茶葉蛋  ~


  李老師荼葉蛋的由來....


   記得前年煮過二次"失敗"的茶葉蛋,真的有夠難吃,從此就不煮了,上個月不知那條筋不對,


  想說又要開始減肥了,因為不想吃水煮蛋~所以就花時間自己煮,結果居然莫名開竅了~


  居然煮出心得與口碑。


   有一天語辰肚子餓,給了她一顆吃~結果 她泛著淚光跟我說好好吃,本來想說是她是


  因為肚子餓所以才好吃的,結果一次二次後,就連別人同事都說好吃時,我才真正覺得真得好像


  真得還不錯,並不是只有我自己覺得而已。


  其實我也是亂煮得啦!所以成本過高還沒感覺只知道吃了我的茶葉蛋會有像喝到好茶後有


       "回甘"的感覺


  同事一直叫我上網賣茶葉蛋,本來聽聽而已~因為煮蛋的過程真的很麻煩,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結果聽久了真的會被催眠,不知不覺就會有一股衝動。


  但時機還沒成熟,因為我的材料成本太高~不符合經濟效益


  因為我拿到我們家1~2仟的高山茶在煮,真的是夠高級了。。。所以要再重新估算一下什麼樣的


  茶煮起來會有一樣的感覺,成本又不會太高~ 不然這茶葉蛋太高級了。 


       不過~ 重要的是不論多好的茶葉,煮蛋的過程功夫絕對不能省略,少了一個步驟煮出來的蛋


    一定會不好吃。



  蛋不論多乾淨,買回家一定要"洗"刷"沖"才會衞生。




 這口鍋子跟了我們家這麼久了,第一次讓它吃這麼多蛋"30顆" 。



  五星級的養生荼葉蛋~ 要6 種材料;5個步驟!


              沒想到一顆小小的蛋也會有這麼大的學問,以前沒煮過時以為丟下去像7-11用電鍋煮


             一煮就OK了。





   其實看別人吃自己煮的食物,露出滿足的感覺~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