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台北電影節開幕鉅作
跨越六十年的七封情書 追尋一輩子的音樂夢想
創作歌手 范逸臣、 日本歌手 中孝介、日本新人 田中千繪、星光幫 梁文音 領銜演出



劇情大綱
60多年前,台灣光復,一名日籍老師隨著日軍撤退,留下心愛的女人在港口遙望,含著淚搜尋著情郎的身影……。
60多年後在恆春,日本來的公關友子得要在三天內組成一個超強搖滾樂團,好為日本超級巨星演唱會暖場,經過民代施壓,友子被迫用當地人組成樂團,然而民代找來的組合很兩光,六個團員年紀從13到83歲都有,來自各行各業,除了樂團主唱阿嘉有專業經驗之外,其他根本沒上過台,不過他們都超想上台表演 的,只是這樣不可能的組合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大家的頭都大了……。
在此同時,表面兼差送信其實都把信堆在房間的主唱阿嘉,收到了一個來自日本,寫著「恆春郡海角七號番地」的郵包,他好奇打開,裡面全是日文,於是又把它丟回床底下,直到友子發現這個郵包是當年一名日本籍男老師寫給台灣愛人的情書,情牽六十年後終於寄出,於是要阿嘉一定要將這個郵包送到,只是,六十年的時代變遷,「海角七號」這個地址也早已不存在……。
樂團演出的時間漸漸逼近,遲到了六十年的情書主人也不知從何下手找起,而阿嘉與友子之間的情愫漸生,在這關鍵的三天內,這群小人物要如何實現他們的音樂、愛情夢想?
這是他們放手一搏的時候了! (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cape7)





   充滿 音樂 愛情 歡樂 還有陽光的一部好電影

它可以讓你笑到翻 感動到不行  


整部電影的舖陳真的很"棒",看了保証會想再看第二次 . 第三次


不只電影好看   連歌都很好聽.



 
  好喜歡這部電影日本老師在船上寫著7封情書表達他對友子的感情 

字字句句都能讓人感動,到最後這遲了60年的情書阿嘉默默的送到友子手中的那一幕,真的是


很美的一個end。


第二個地方  能讓你感動的地方 ~就是喜宴中喝酒後戲中每個人表達出內心所隱藏的那份情感,其


實也能去觸動看戲者內心最深處的情感。


第三個地方 當阿嘉叫友子留下的同時,不知多少女生因這一幕而感動到不行,一直接到表演的


到數5. 4. 3. 2. 1由這樣的舖陳到樂團的演出把整部戲帶到最高潮而沸騰。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屬於自己的故事,這部戲每個人都為了同一個夢想而努力著~

 真的很好看~真的很貼近你我的一部好電影!


海角七號電影預告-愛情篇  


60年前 寄不出的情書;60年前 說不出的心中悔憾


友子~ 太陽已經完全沒入了海面,我真的已經完全看不見台灣島了,妳還呆站在那裡等我嗎?

我在眾人熟睡的甲板上反覆低喃,我不是抛棄妳,我是捨不得妳........


 

在夏都遇到海角七號 -跨越六十年的七封情書


友子~我把我在台灣的相簿都留給你,就寄放在你母親那兒

但我偷了其中一張,是你在海邊玩水的那張

照片裡的海沒風也沒雨 照片的你,笑得就像在天堂 我真得很想你..... 

 啊!彩虹




夏都版預告片




海角七號 兩分半鐘電影搶先看 (音樂篇)



野玫塊



  野玫瑰
   曲:舒伯特 詞:哥德(周學普譯)


 男孩看見野玫瑰 荒地上的野玫瑰
    清早盛開真鮮美 急忙跑去近前看
    愈看愈覺歡喜  玫瑰、玫瑰、紅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男孩說我要採你 荒地上的野玫瑰
   玫瑰說我要刺你 使你常會想起我
   不敢輕舉妄為  玫瑰、玫瑰、紅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男孩終於來折它 荒地上的野玫瑰
   玫瑰刺他也不管 玫瑰叫著也不理
   只好由他折取  玫瑰、玫瑰、紅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國境之南



國境之南

詞:嚴云農 曲:曾志豪 



如果海 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沙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   再次  回到那  漂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在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   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你會不會把   你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在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  再次  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http://cape7.pixnet.net/album/set/14045070  (海角七號歌曲)


 中孝介-各自遠颺



大大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