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4.11


   生日的前一天我可愛的學妹 , 帶我來金禾別苑用餐.


       這棟白色洋樓建築位在光華路與夏門街口, 是 張信哲在高雄所開的第一間餐廳     


      建議來此用餐可先瀏灠一些網友推薦及其他介紹,可以讓你有大大不同的視覺享受.


      這也是我回來後才發現原來店內有很多可以欣賞品味的地方, 可惜沒先做功課瞧個仔細。



  進門處  ,  這瓶花 看別的部落格之前是放在餐廳的中央,有可能愈來愈多人來這用餐,


         為了增加位置移到這來了.


.


                     


   好愛桌上燈, 怎看都好看!


                      


  中午用餐時刻人陸續進來, 愈來愈多~還有人在等候區等待.


                      


      自助沙拉吧!  食材很新鮮~ 有四種沙拉醬可選擇 .



  我選凱薩沙拉醬,學妹說油醋 (都不錯吃)


  黃金地瓜濃湯 之前都喝 南瓜濃湯,第一次喝地瓜的有不一樣的口感.(還蠻不錯喝 ! )        


       地瓜與南瓜湯的差異可能就是在它的甜度,南瓜湯比較香甜,視覺上也比較亮眼.



 這 麵包~  好好吃喔!  香Q  ,再加上他所附的奶油醬(在右上沒拍到) 讚啦!


      我還跟學妹說不知道他有沒有賣麵包.


    忘了這是什麼海鮮貝殼麵.......$380 


          這我不愛~因為改的太台式口味了,口味對我來說有點鹹.


.........奶油燉飯(我也忘了)我覺得比貝殼麵好吃一些,但學妹說還好.  $ 280


      本來我也要點他這種口味的義大利麵,但我們最後點了不一樣的來嚐嚐.


  甜點區 ~  甜點的種類還蠻多種的,每一個看起來都不錯吃 , 可惜吃不太下只能嚐幾個.



  烤布蕾..............我們都覺得好好吃   。


   抺茶布丁..........抺茶味很濃~讚!!  裏面還藏了一塊巧克力,我給學妹吃了(她說好吃)


         泡芙~ 學妹說也不錯吃.


    咖啡還蠻順口的.



    搭附餐加$ 180  (加一成服務費)  


           餐點除了義大利麵,燉飯....等, 還有排餐  價位比較高約500~1000左右 .

                 

   巧克力~ 看起來還蠻吸引人的, 可惜我不愛吃巧克力.


       學妹說他的巧克力評價很高,很好吃~


                             


   蛋糕~ 應該也很好吃   ~可惜吃不下了,改天吧!!



   這燈不錯吧!  這是在厠所拍的 .


   這也是厠所 ,  這梳妝桌可是古董呢!   
              


               



               


  這是二樓~  樓梯上來的地方,對角那又是另一個與一樓不一樣風格的用餐區, 不太好意思過去拍。


聯合新聞網有 照片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25273


逛到 William的BLOG我覺得拍不錯,推薦給大家看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sena1974&article_id=25968936





  這會議包廂 ~  空間還蠻大的,很適合 很多人聚餐時的場所.


  櫃內放置的是張信哲歐洲買回來的餐具


 學妹說電視推薦這二道商業午餐不錯吃,而且很值得~ 可惜今天不是上班時段,沒有.


      這也有提供早餐時段.


                  .


■ 金禾別苑 Blance de Chine
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光華路口)
■ 07-2222133


張信哲介紹 金禾別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