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4.19  我的小噗噗沒有機油已經第三天亮紅燈了,都沒有加~


雖然我家樓下是機車行,不過服務也沒有好,價錢也沒比較便宜,一般我們都會到賣場買回來自己加,


因為也不會很難,打開機油蓋加進去就好了。


中午吃飽~回家的路上剛好看到大輪世界開幕的優惠,4/18~4/23加機油不用錢.齒輪油$1,


送我妹回去後就來個省錢大作戰,因為今天是假日不會很多人,所以不用排很久,不然我可能也沒那耐


性把時間浪費在等待上。〔剛好相機還在車上就隨手拍拍嚕!〕


 服務的小姐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幾趟,先幫每位客戶登記車牌及里程數,在每一位問要不要喝水


現在連機車行的競爭力都提昇了,除了拚價錢還拚服務品質,還有拚大間  



 客戶維修記錄表


 翻開後面有價目表。。。有沒有比較便宜我沒研究,所以也不清楚 ~


不過他的促銷手法跟開店模式,跟非常機車(九如路和大順路的)很像,非常機車剛開幕時我沒去,


只知道人很多,所以不知道服務是不是一樣好,不過有一個同事說還不錯,而我呢!我只有過年前去請


他做機車檢查,車丟著就去上班,要修什麼他會打電話問你要不要修,修完後過幾天還會打電話售服看


有沒有問題,服務還不算差。


不過他換了一個我不知道,他也不會解譯的東西~因為他用台語的專有名詞告訴我,我根本有聽沒有


懂,不過也是讓他換了。


 所以消費者有福了,因為九如路一連開了二家 ”大間的機車行”價格一定會比較便宜,


連附近的機車店其實也已經在非常機車開幕後有跟著調整部份的產品收費及促銷活動。


(機油$120 / 輪胎$490~499......等)


     


 客戶資料鍵檔



 師父在牽車時都會在手把上套上套子,怕把你的手把弄髒了。


         非常機車是用衞生紙加橡皮筋挷著,感覺有點浪費。



 換齒輪油(潤滑油)


     除了外面有四個機台裏面好像有六個機台在幫客戶修車。

       


 上面那一組一組的是 輪胎打氣和吸二氧化碳的機器


 這是我的小車,後面還掛著非常機車
     


 修理後會被換上 大輪世界。


 反正都來了,我把該換的看不順眼的,請他都幫我處理一下,


  所以除了加機油換齒輪油,還有換機車立起來那根鐵架,燈罩外的那個銀色的外殼~ 共$982


           外加擦車服務,他們很用心的先噴上清潔劑,在用布很認真的擦著。    


   


   這些師父都還蠻年輕的,但工作卻很認真~


  而且他們公司應該也很重視環境的整潔,只要修完車有空檔,機台太油膩,他們就會把它


  擦乾淨。



 付錢了~有一個付款的櫃台,和別間機車行一樣,只收現金。


   非常機車是現金和刷卡都可以。



 4/18-6/30 活動期間內,單筆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摸獎券一張。


  所以我共寫了9張摸券,希望我能中機車一台。


  頭獎/光陽機車100CC一部   特別獎/ 腳踏車十部





   大輪世界(民族店) 07-3131100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13號


    雖然這類量販店看起來很便宜,但是記住是只有部份喔!並非每一樣。


  大批進貨,東西相對會比較便宜,這些東西不外乎就機油.齒輪油.車籃.輪胎.剎車皮.海棉...等.


       因為非常機車剛開幕時,也是打促銷優惠來吸引消費者,大家都認為很便宜,但是.....


       聽媽的朋友說在大修時,有去詢過價發現有些零件的價格非常之貴,可說是比一般的機車店貴出


  很多。我是比較沒什麼概念多少錢,只要方便服務好,價錢不要差太多,我都能接受,


   希望大輪世界能維持像今天一樣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