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17  三隻狗狗的聚會


9天年假已經過了4天了,除了昨晚去蓮池潭吸收了一下人氣外,再不出來年假就要沒了.


還好今天早上短暫的下了一下雨,不然又要取消今天的狗狗聚會.


  三隻狗: 楊鈞迪.阿噹.妮妮                  地點:高雄美術館



                


   超級狗保母,以後一定是個好媽媽.


  我看到帥哥了~  你們二個在幹嘛!


         不要一直聞我的屁屁 ,沒禮貌 ><


  吃起司條啊!


  阿噹~我沒說可以吃,你怎可以搶我手中的食物呢.


       還是妮妮乖~  一點都不急~


  妮妮~來我們看前面,要照相嚕!


    你不聽話回家你就該死了~

             


   照相就照相~幹嘛把我架起來, 害我的奶奶都被看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