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18  中午我和妹妹不知道要去那覓食


於是她提議到我家附近八德路新開的泰國菜去試試看~ 因為我們很好奇怎會有人開在那呢?


那個路段根本沒有人潮,招牌也不明顯.




  空間還蠻寬敞.明亮 , 可能剛開沒多久還沒有人客 .


  正上方店家供奉泰國的神明~上面供奉的不是食物是變型金鋼和皮卡丘的玩具.


   價位還算蠻平價的. 菜單除了中文.英文還有泰文~


  老闆和老婆及其他服務的人應該是泰國人,因為端菜來的大姐


  有很重的異國口音,而且當他端椰汁雞上來時有附了一個很漂亮的蓋子,


  我講中文:請她先不要把蓋子拿起來,我要拍照時~她聽不太懂我的意思.


  椰汁雞~  好吃. 有濃濃的椰奶香


        而且他是用泰國的餐具裝盤,視覺效果還不錯


 蝦醬空心菜~ 也好吃.  有的餐廳蝦醬用的不好的話會有臭臭的蝦味,口感也會很鹹


 但這的蝦醬空心菜沒有這些問題,而且一盤好大一盤.


 打抛豬肉~一端過來就覺得很好吃,確實還不錯,不像一般都肉,他還多加了洋蔥


  好看又好吃,很下飯!  


 清蒸檸檬魚~魚也蠻新鮮的.


   醬汁也不會太酸.也不錯吃~


 很滿足的一餐,真是物超所質.


    彩虹廚房和高雄新興市場很有名的泰國菜價位差不多,好吃度個人覺得這間比較好吃.


     重點~除了好吃,環境的衞生條件這間比較乾淨.


 在吃的當中,小妹說過二天大妹回來還要來吃,邊吃邊拿著菜單準備在看下次要點什麼了


 營業時間 : 11:00~02:00 / 17:00~21:00


   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69號 07-2366328  /07-2366371


            希望喜歡吃泰國菜的朋友們能多多光顧 ,這樣他才能夠開的比較久~


   我們要吃才能吃的到


    在開封路和錦田路中間的八德路段,靠近八百屋



 99.02.20 中午第二次光顧 ,這次點比較多東西


這次換點~綠咖哩試試.


綠咖哩是用泰國的茄子和雞肉去煮的,不難吃~但是我不喜歡泰國茄子的口感,


我還是比較愛台灣茄子. 椰汁雞和綠咖哩都吃了,下次要不要換點紅咖哩


 涼拌海鮮,也不錯吃~奇妙的是花枝丸也是主角之一.


 上次點空心菜,這次點個泰式高麗菜


  高麗菜很甜,也很好吃,也是一大盤.


 蝦餅~這個就還好,吃起來蝦餡也是厚厚的,但卻沒有蝦味,沾醬為酸甜少了辣.


 酸辣海鮮湯~這湯用很可愛的火鍋的鍋子裝,中間放了木碳保溫,


  湯的酸度和辣度剛剛好,很好喝喔!!  裏面也是有蝦子.花枝.蕃茄...等


 這次點打抛牛肉試試~我個人覺得也不錯吃,但妹說打抛豬肉更優.


這次的檸檬魚比上次的大尾(賺到了),但中間沒有很熟~我們跟服務的大姐說,她很妙的回答了一句


  怎辦? 笑死我了~我們就自己把魚用倒讓它靠下面的火在滾一滾.


  接著她進去廚房~我們就聽到裏面的人叫她把魚拿進去在滾一滾,接著又聽到這魚怎那麼大條.


 下次來時~跟她們講話要講慢一點,因為他們聽我們講話可能反應會慢一點,因為腦筋要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