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程~除了椅子拼貼外還有學木製盒和袋子....................


總共有三種不同類型的學生在學習不同的東西,真是考驗蜜雪的功力



 看這位小妹真的很認真的在剪她要貼到筆盒上的餐巾紙


 木盒先刷白  在貼上剛才剪好的小貓貼紙.

                     


   她的排版看起來還不錯看呢!


   這個袋子我喜歡~ 熊配上側背的袋子真的很好看, 改天我也要自己來做一個


        上次學了後都一直沒時間好好貼一個與於自己的風格.......等比較有空我要來好好貼一下了.



   椅子拼貼~真的需要一些功力與耐性



      蘇蘇每次都是最認真的,當她很小心的在壓色時,我已經啪啪啪壓完了,因為壓不好蜜雪會


   幫你修整,這把椅子最難的應該是調色和壓紙邊邊的漸層吧!


                           


   一樣用吹風機吃乾,只是這次是用萱紙不是餐巾紙


     


 這算是完成了,但為了提高這張椅子的高級感,所以我們特別又加了一次表面加工”灌膠”



 ”灌膠”還蠻麻煩的,需要算比例秤重量.



   為了不讓膠流下去~看蘇蘇專注的眼神就知道這需要多麼的小心,


  不過就是有人會很不小心的讓它往下流~那個人就是我啦! 不過還好即時搶救回來


 



 大功告成,不過要放上一天以上讓它自然凝固,千萬千萬不能去碰到它,


  不然就真的很好玩了 為了不讓它被碰到 這次是蜜雪選在她姐姐家,因為她們家的


  小朋友都很乖不會很皮的去亂碰.而且她的姐姐和姐夫還熱情的招待我們披薩和飲料,


  讓我們可以好好的完成做品,真是不好意思.  



延伸閱讀


蝶古巴特棉紙拼貼+灌膠(木椅系列)~高雄場(花絮上)


 蝶古巴特棉紙拼貼+灌膠(木椅系列)~高雄場(花絮中)


蝶古巴特棉紙拼貼+灌膠(木椅系列)~高雄場(花絮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