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美食分享~ 在8月初 ,晚上公司同事熱情邀約 訂大哥做的魚酥 , 推薦+推薦 ~ 平時不大吃 肉鬆 , 魚鬆 的我也禁不起她對此魚酥的美味形容~好像她自己在賣的一樣.所以訂了一包 (很多人跟我一樣嚐試看看多好吃) ,一包才 $ 100 . 結果貨很快就來了~ 媽啊! 大家不約而同的吃了第一口的感覺 " 好好吃~ 很新鮮 , 很酥 , 不會很死鹹 ~ 有別於外面 不夠乾酥 , 又很鹹 , 果然 是用心炒出來的實在好味道. 此時大家很後悔 只訂了一包 ,又鼓催她再訂第二輪 , 但一要30包以上才不用+150的運費 . 第二輪的陣丈更 龐大 ,因為她白天診所老闆娘 覺得好吃 , 訂了1,000包要裝成禮盒 送人當中秋禮盒, 所以大家又跟著訂,這次不再是一人一包,而是 2包 5包以上起跳 ,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嘛! 我也推薦給白天的同事, 剛好也有人再說怎我們公司都沒有在玩團購 ~ 於是我這共集合了15包 ,大概9月10日前就可以又吃到好吃的魚酥了!! 上次那包買回去 , 不到幾天就被我當零嘴吃完了~ 其實是還可以加工一下 搭配稀飯 土司 饅頭.  


 
(胡瓜 董志成 鄭弘儀 吳淡如 吳宗憲 阿雅 謝震武 ...等各大綜藝節目及各大新聞台強力推薦 )


這老闆的特色就是 一身刺青 , 接受感化後 ~ 才開始著手研發 才會吃起來的口感和外面的不一樣~


 屏東縣東港鎮興漁里 順漁路 55巷1弄1號( 可宅配訂購 , 二日送達,代收貨款 )


      電話 : 08-8330368 / 0955817978


     台灣中小企銀 東港分行 ,帳號 : 89162589262 戶名 :劉文通


三十包以上免運費150 , 以下運費自付 ~ 因物價調漲 ,所以10月 價格將會 有所調整喔!


目前老闆尚未訂出調整的價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