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8   


好久大家沒有一起出遊了,阿慶特別約了今天到小琉球一日遊,結果本來預計要參加的人都臨時有事


取消了,只剩下我們幾個人,好可惜喔!


東港到小琉球只要25分鐘喔!有公營和民營 ~ 民營的船次較多.


船班時刻 http://www.ueu.com.tw/ueuhlc/hlc-7.htm 


來回全票410 來回半票210     租機車300元 /日  (路上會有很多小蜜峰問你要不要買票.住宿.租車....


車可停華僑市場 每日限當天停放 30元而已. 回來還可以去市場買海產吃旗魚黑輪~


 大家可以多和他們詢問購買,因為騎著車到處找客人也是蠻辛苦的。 



   小琉球 碼頭~   雖然才25分鐘 其實船還蠻晃的 ,會暈船的人最好先吃暈車(船)藥.


  老闆用車載我們到他們停放機車的住宅 ,還不錯~大都是新車。


        名片不知跑到那去了~ 忘了是那家!

 小琉球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嶼 ,所有的景點都是由珊瑚礁所環繞著,仔細欣賞可發現不同


  的天然奇景。


  因為我們的時間有限,所以沒有走的很完整~其實改天可以來個二天一夜享受白天與晚上的不同


  ,而且可以來個腳踏車環島呢!



              


 二個小朋友一直黏著我 ~ 我快要變成保母了啦!


   不過我也蠻愛滴,誰叫這二個這麼的可愛,人人都想疼。




 像不像一顆 ”豬頭”如果再咬一顆橘子。。。




  沙灘上好多寄居蟹和貝殼~




 白色的沙灘,此刻正是日正當中 本來還猶豫要不要下來玩水,因為怕太熱了,


   但當地人說現在這個季節還好,不會很熱我們可以放心下去玩。



 阿慶老爹~真的老了!行徑愈來愈像老人了。。。 



  享受著碧海藍天的美景,光著腳丫踩在白淨的沙灘上,聽著海浪拍打上來的聲音,看著


   身邊的人在沙灘上談天嬉戲,好不惬意!


    在享受的同時~一陣陣的刺痛往腳底傳上來,破壞了我的閒情意致,


                     貝殼沙刺的我的腳好痛喔!


     貝殼沙質地比較粗, 是所以如果怕痛的人最好穿上沙灘鞋比較不會痛。


 東昇是12少中最小的,我都叫他弟弟,目前正陶醉在浪漫的愛情海~
 
             


 這個R小姐就不用介紹了~我的部落格中太多她的照片了。


                身邊的那位先生是第二次當我部落格中的主角~


      


 這對恩愛夫妻,一個是我同學另一個是我國中同學的同學,因為當初的一場聯誼而結髮一輩子,


  一晃眼孩子都大了~ 而我們呢。。。。 一轉眼都十幾年了,想一想還真恐怖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海岸線的風景真的很美~


  浮潛好像是從這個地方出海去~剛好有看到一群人在這集合 。


   這好像是以前的軍營,裏面寫著砲彈的統計表


  


   小琉球 ~ 這的海域真的很 清澈 ,  很藍


         在這秋天的季節裏 , 騎著車 沿路欣賞 美麗的海景風光 ,  海風徐徐吹來........  


         學會適時的放空自己,將會變的沒有負担.


     


 烏鬼洞~很特別的一個別名。   


                     


  風景區包括甘泉、碧濤亭、怡橋、冽池、幽情谷、別有天、浩然亭等景點。


    這就是那個小小洞,根本就很難進~不過還是有人試著進入。


    外面有租手電筒的10元,真的很不亮!建議可以自己帶可能會亮些。



 被人遺忘的牌子~


       這個牌子被丟棄在 園區的 路邊 哭泣 .


 這是林投樹的果實



 


 茂伯因為海角七號而走紅,我也是國寶呢!我都在烏鬼洞的涼亭,看到人潮愈多~


   我就唱的愈大聲(我來唸歌喔~ ......。



 現在還沒晚上那有流星啊!這二個到底在指啥~




 大手牽小手~我們準備回家了喔!


 玩了一天,這二個小朋友真的很辛苦,哥哥坐機車時就一直打瞌睡


          阿凱吃麵時,雖然手和口一直在動~但感覺得出來,他真的很累 


   眼神一直對不到焦。 我拿著相機用攝影的 ~ 總覺得這小傢伙不知何時會睡著


          結果他很有毅力的撐到車上才睡著。


   回來的路上 ,我跟美貞聊起一前大家一起出遊的日子,


  一起騎機車到墾丁看星星 ,爬七星瀑布,到森林區走錯路還投"鞋"問路


  一起到梨山,拉拉山~享受森林浴


  一起到奮起湖吃便當,泡溫泉


  一起到集集騎腳踏車


  一起到旗津堆沙窯


       ........................一票人一同出遊去,有許多共同的回憶 .


        因為一次的聯誼 ~ 連結了我們這些人的友誼 .


        更因為這個聯誼,結合了二對好姻緣


Google 相本







20081018小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