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連續第三天往高雄世運館跑了~我的部落格從晚上寫到白天,從晴天寫到雨天


今天是陪我媽來的,她也想感受一下世運的氣氛。


天氣很熱。。。人更不用說了~一定擠到爆。



 中海路開始交通管制了~只有特定車輛可以進入



 如果你不想走路的話,可以搭接駁車~走路5分鐘啦!


  真的很用心連這短短的路程都考量到有了。


從捷運出口到世運館這一段路,兩旁站了不少發傳單的人~


真的不是很理想,看到路旁的這一疊紙了嗎?大都是宗教團體的傳單,


其中有吃素救地球,訴求當然是”環保”,相信大家都能認同與參與。。。


可是看到他們在發傳單,忽然覺得一點都不環保。


 你丟~清潔人員撿,真的很辛苦啊!!



 人潮。。。



 大家可能沒特別注意到對面消防車在做什麼?



 警方搜證全程錄影~ 希望不要有什麼意外發生。。。。


     


 周圍快要被綠色給淹沒了~ 


 出家人真的還是不要有太多的政治立場比較好。



 他就是昨天一直坐著的怪伯伯~


        他真的還蠻辛苦的 , 昨天自己坐在那一樣的裝扮,今天又要上台搶鏡頭.



 星巴克咖啡車~像不像變形金鋼。

   


 外場用帆布蓋了很多天的投射燈,今天總算又出關了。



 閉幕典禮上要用的海洋氣球寶寶。
     


 這隻水母就是閉幕典禮上,一整隻都有LED燈在會場上飄啊! 飄啊!




  為台灣加油!



                 




 青天白日滿地紅~加油!加油!



   又遇到昨天那個~台灣製造的大姐


 看完快速閃人~今天很快一個小時左右吧!我就帶著我媽離開了。


出口。。。還是一堆又一堆的人,開始限制路線的動態路線~


  不過這次的世運真的是要給阿菊市長  圓滿成功 !!


不管在交通接駁上或在環境維護上,身為高雄市民的我覺得還不錯啦!


雖然今天場外仍有令人冒汗的地方,不過還好一切都很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