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HO悠活麗緻渡假村


是我們這三天所住的飯店,還蠻有渡假的感覺,不過跟國外比起來還是有一些落差....        


    



 YOHO很特別有提供單車休閒館,若熱愛單車的朋友可以來這應該不錯.


這幾天的天氣不是很優,時晴時雨~害我從第一天喊著我要騎車,到最後還是沒有騎到..



     


     






    


 我們在飯店內用餐方式都是buffet,第一天晚餐是在〔山海漁村〕,我們幾個覺得不好吃


有點失望,而且菜色也不多.


隔天一天若你沒有參加任何活動,可以睡到自然醒~ 在玩飯店內的設施,真的還蠻悠閒的.


早餐還是要吃,早餐和午餐安排在飯店最後面的〔臨海餐廳〕,感覺有比昨晚的好吃些~


BUT到午餐  一整個覺得失望,有些甚至是把部份早餐的東西在擺出來充場面...




 這的設施蠻設合親子一起來的,小朋友應該很喜歡吧!


  有漂漂河.滑水道.游泳池.水療池~
    





 最後面有一個很小的沙灘,我想情侶應該沒辦法在上面奔跑追逐吧!


  不過可以吹吹海風.看看夕陽.做做日光浴~ 



    




 如果你有帶狗狗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來這好了~


   因為寵物不能進房要寄放在地下室停車場的管理室的寵物屋,我個人覺得還蠻可憐的,


   而且空氣又不好.



 


 墾丁悠活渡假村 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TEL:08-8869999FAX:08-8869998  http://www.yoho.com.tw/index.php 


  這離墾丁大街有很長的一段距離,所以若要去的人要先看好墾可街車的時間表.


    否則飯店沒有提供接駁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