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的這一天~ 表弟他們來我家.


下午本來要去夢時代,在路上突然聊到機場咖啡,他說平時都在上面飛,沒有體驗過在下面喝咖啡看著


飛機起飛降落的感覺,於是我們就轉到小港機場去喝咖啡聊事非了


我本來要帶他們去淨園,but 沒開.........天空之城也沒開,最後走到最裏面[老爸咖啡]


老爸咖啡-是我第一次來,感覺還蠻小的,可能之前都是去淨園吧!


  不過他的外觀還蠻特別的,以不同的飛機設計在牆上




  聽小妹說老爸咖啡之前只是一台行動咖啡車,可能是下面這台吧!


       裏面的感覺比淨園小很多~不過看飛機起飛降落的視野感覺比淨園佳.他前面也有一片草地,


  可供小朋友 遊戲,很適合想單約看飛機和喝咖啡的大朋友來,小朋友的 話可能淨園對他們會比較有吸


         引力, 因為有小型的動物園.



  坐位也不少,因為今天是除夕所以還蠻冷清的,難怪其他店家不營業.


 還好今天太陽不會很大,所以我們選擇中段的位置 ,服務人員還貼心的說如果覺得太陽


  太大可往裏面移.


 消費也不貴,就大約都100左右.老爸咖啡大都以飲料和點心為主,沒有太複雜的餐點



 我們點了椰香拿鐵(招牌).焦糖拿鐵(招牌).巧克力冰沙.還有一杯(忘了


我一般都喝黑咖啡,因為我不喜歡一堆奶又加了一堆甜死人的糖的感覺,今天我喝的是椰香


他的咖啡是用義大利LAVAZZA的咖啡豆,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苦,而且糖加的


剛剛好是我能接受的甜度,所以喝的還蠻愉快的.


 點心我們點了楓糖和巧克力口味的鬆餅...也不錯吃.




 老爸咖啡還可以近距離的與飛機接觸


 今天還蠻幸運的~看到蠻多的飛機,不然自從有了高鐵後,航空公司的航班少蠻多的.












 我們的明日之星未來的正駕駛 ,目前他應該還是菜鳥副駕駛吧!


  其實他們這一行的薪水多,但也是很辛苦~安全的話也很難去預測.


  我們問他開飛機的感覺會緊張嗎?他說其實在上面是還好,大家會比較謹慎是在起飛和降落


  的當下,因為這二個點很重要,尤其是起飛時感覺不對一有狀況就要趕快做處理.


  如果在上面發生事情的話,除了當下的緊急處理和反應外,其他就真的要交給老天爺了.


 往年都是包紅包給他們,今年表弟還蠻貼心還包了一個紅包給我,讓我又驚又喜.


   什麼時候我妹也可以包紅包給我~哈哈!!


 表妹~從以前就一副中性的打扮


  她都說她好像永遠睡不飽~其實我妹以前也好像都睡不飽,每天要死不活的


  但自從遇到小明後,常做運動整個人的精神好很多,看她笑的多燦爛.
      


  我們一直從三點多坐到六點左右吧!


  今天的感覺還不錯,不會很吵雜...,咖啡.點心.視野都很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