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糖朝~


只要吃港式飲茶,我發現我們家三姐妹有一個特性.....什麼都想點,最後都會亂點一通...


尤其是大妹在時最嚴重 ,這天我們有稍稍節制了一下,可能桌子太小了 



  每人茶水費30元


(非假日小點類會有優惠,其實還蠻實惠的,只可惜今天不是假日)


               




  生滾窩蛋牛粥 


看似平凡~吃起來還挺美味的.


  粥已經熬煮的看不到米粒,每吃一口都吃的到它的精華,雖然不知道它是和什麼一起熬煮的,


       味道真的很鮮美,尤其是它的牛肉~好嫩喔!


 尖筍鮮蝦角-   蝦子很大隻,還OK~已經沒什麼特別的印象了.


 鮮果海鮮捲


      這個很特別,還面包裏著新鮮的芒果和蝦子.美乃滋 , 一口咬下芒果和美乃滋是用流的流出來...


     還不錯吃 服務生忘了剪開,所以只拍個完整版的.


  椒絲腐乳西生菜


  很特別的名字,因為好奇所以我點了它...因為是用豆腐乳下去炒的,所以口味會重一點,


  這種炒法,吃起來很特別~豆腐乳的味道很香.


蟹粉嫩豆腐


 看起來很可口,黃澄澄的,但吃起來還好~


 XO爆帶子


  XO醬-辣.鹹.鮮.香.炒上干貝,好吃


  美中不足的地方~幹嘛干貝切半,一整個扣分扣分


 蠔皇鮮筍捲-吃起來普通



  炸春捲~吃起來普通


       我吃過令人回味的春捲到目前可能還是[半九十] 的炸春卷,令我忘不了那個好吃的滋味



 接著要吃甜品了~


  我們只有三個人,不然真想點它的木桶豆花



 甜品的搭配組會其實還蠻多樣的, 最後我們點了~最簡單的白豆花和芝麻糊


  豆花很嫩,糖水很香~但我覺得太甜, 大妹說他的黃金糖水煮的沒有香港的好吃


  芝麻糊,我個人覺得比豆花好吃 ,雖然也是甜,但好濃的芝麻香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大立精品館-B2 糖朝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   07-2313636 


http://www.sweetdyn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