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06  Happy Day快樂廚房 義大利麵


這間開在之前 弘恩動物醫院 舊址 的正對面 .


高雄市 新興區忠孝一路94巷23號  TEL:07-2160088 ( 靠 五福路和忠孝路)


   這是一間小而巧 價錢 親民的 義大利 餐廳  , 裏面的位置不多,但翻桌率算很高了.


如果真的要等,其實也不會太久,我今天是來吃第二次了,都剛好有位置,但一坐下來一下子就滿了


不論是 義大利麵 或 燉飯 只要 $ 65  再搭配其他單點 也不算貴  ( 重點是好吃) 



  牆上這樣的設計和桌上的號碼牌都是精心設計的~  卡哇伊!!



 奶蓋綠 $ 25   其他飲料差不多 $20


   濃湯+ 1片香蒜麵包 $ 25 ( 湯不是水水的那種,真的很濃喔!!) 而且口味應該固定都有在更新


        麵包也烤的很香很酥


 青醬蛤利燉飯 $65  +海鮮 $ 20  = $85  


        蝦子和花枝還蠻多的, 濃濃的青醬味~好吃! 但比起來我更愛吃上次的奶油蛤利義大利麵.



 泰式蛤利燉飯 $65 + 焗烤 $20 =85


      我同學說泰式的酸辣味加上焗烤燉飯,很特別,是不難吃,但若是改成義大利麵會更好


  以價位來看~量算不少,喝個湯加個麵包 , 除了會飽外也有大大的滿足感


         (不加料也不加焗烤的話 100 元有找)


我們還有點一個新產品"迷迭香烤雞" $50 (我記得有拍,但回來看相幾內居然沒有


是用雞腿肉去烤的,有迷迭香的味道~ (一隻腿切一切大約6塊)


味道~OK 吃的出用迷迭香去烤的, 不會太乾  (口味正常 , 但不會讓人難忘)


上次妹妹點了一個新產品" 烤牛排" $120 因為太多筋了,她覺得不好吃!!上次他們小姐剛好坐在妹妹很面


用餐,可能有聽到她的抱怨,所以這次來 這道主餐自動消失



TEL: 07-2160088   AM11:00~ PM10:00


左營裕誠路336號 也有一間  07-5588958 看網友介紹 生意也很好

arrow
arrow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