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餓喔!   飯店只提供早餐  ,  晚餐要的話要預訂 , 不然就是自己理.


埔里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只好到處晃晃看...結果本來是看到一間麻辣火鍋,結果繞了幾圈後,


都一直沒有開始營業,我們最後在 貴族世家 旁看到了 饕鍋 , 就是它了


   電話:049-2903311    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33號



   停車時 抬頭一望 ~ 看到了這面牆, 好特別的塗丫,還有一 副對聯。(看不太出來什麼字了)  


 店的空間不會太雍擠,使用的燈光也很柔和,是個不錯的用餐環境。



 冰品區看起來還不錯,還有其他的食物 爆米花 ,小魚干炒花生,炸雞皮,飲料


和烤的很乾的小熱狗。



 調味料~沒有什麼獨特醬料,不過該有的都有了,而且素的葷的都有準備。



 菜盤~還蠻豐富的。


 跟我們去吃阿官火鍋一樣都是採 個人雙鍋,一邊是清湯頭.一邊自選.


湯頭我們是覺得還好啦! 但若跟阿官火鍋比的話,當然阿官獲勝!


但若以$140 的價位來吃這一餐算還蠻划算的. 而且我們還加點了一些東西,好飽喔!


    櫃台前的魚缸,看到沒有一隻躲在最下面的玻璃瓶內。


 我最愛的烏龜!


 這是在覓食的路上拍的,因為它取了一個很有親和力的店名”鐵頭店”。



 接續~  天泉溫會館


http://tw.myblog.yahoo.com/rice-burger/article?mid=1390&prev=1461&next=1359


 

arrow
arrow

    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